校舍設備  

本校校舍總面積約八仟平方米,校舍樓高五層,除二十四間標準課室外,並設有電腦室二間、多媒體學習室二間、理科實驗室四間、音樂室、地理室、美術室、數控設計工場、模組教學室、設計與工藝工場、圖像傳意室、圖書館、校園電視台、學生活動室、學校社工室、會客室、教職員休息室等各一間,全部裝有冷氣。另有禮堂、食物部、有蓋操場、多用途露天操場及停車場等。此外,並設有升降機,以供行動不便的人士使用,為一所設備周全之中學。

為了鼓勵學生主動學習、探索、發揮創意,本校大力推行資訊科技教與學。全校現置有電腦162 座,並於學校不同的角落設置「資訊亭」,方便學生接上學校的內聯網或外聯網,查索所需資料,以配合現今教育發展的趨勢,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,提高其學習效果。本校亦不斷發展學校網頁,以作為學校、學生及家長間的溝通橋樑﹔所有學校的通告都放在學校網頁上,以便家長查閱。此外,本年度新成立的校園電視台亦為同學提供發揮創意的另一渠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