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學會

流行樂隊訓練:

1.  分高級組及初級組。

2.  樂隊高級組有9名學員。逢星期二下午4:30-5:30於音樂室上課。

3.  樂隊初級組有15名學員。逢星期二下午3:30-4:30在音樂室上課。

          

流行歌唱技巧班:

1.   有8名中二至中六學員。

 

頒獎典禮演出:

樂隊高級組在頒獎典禮演出了《凡星》,以此歌曲祝願每位同學都要努力追尋自己夢想。

 

開放日演出:

本校樂隊及獨唱共表演了10多首歌曲,更有校友參與,熱鬧非常。

 

校外音樂比賽:

樂隊高級組以「凡星」一曲於17/12/23參加了「Sound Reunion全港中學校際流行樂隊大賽2023」,雖然未能進入決賽,但獲得寶貴經驗。

 

校內音樂比賽:

1. 音樂學會聯同輔導組於20/12/23為全校學生舉辦了「聖誕才藝比賽」。

2. 才藝比賽得到師生列烈響應,有28名學生及三位老師參與,包括獨唱、合唱、流行樂隊、小提琴演奏、舞蹈等多項演出。

3. 為配合學校的關注事項「感恩戴德‧知禮達仁」,參賽的學生都以歌曲分享感恩訊息,使節日更有意義。